close

 PICT0019.JPG

話說答應了被我打擾的高手們

所以現在很乖巧的來分享啾咪★

 

--前情提要--

就在眾多高手的幫助下

小當家終於得到傳說中的廚具

快樂繼續當著瘋狂蜘蛛人

 

途中被路過的老娘明槍一發

「那是什麼大便色...」

>>>謎之音:當初在上鶴買的秋香色線,其實自己也覺得很"賽"

      久久不知道怎麼使用,這次索性拿來湊數...<<<

 

就這樣在忍辱負重+線材不夠的狀況下

認真翻找出可愛的琦舖梅紅色來做把手

此時又來暗箭一擊

「大便流血嗎?痔瘡喔?!!!」

(中箭落馬...「不!我不能死我不能死啊..我還有毛線包沒完成...」)

 

就在即將完成之際 卻越看越奇怪

整個都不是版上分享出來的圓滾滾水餃狀啊啊啊~~~

 

 

 

整型前...

PICT0011.JPG

 

瞧!!這豈不是活生生香噴噴的一個鍋貼嗎???

 

 

 

不死心回頭爬文  才赫然發現圖看錯了...

拆掉重織發現果然可以從鍋貼變成水餃的XD

雖然縮小了點  但總算完成現在這般可愛(?!)的模樣

 

 

 

 

開心的咧~我拍~開閃光

>>>來個好心人告訴我這看起來真的有這麼胎歌?...<<<

PICT0013.JPG

再拍

PICT0016.JPG

 

儘管他被說大便 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的XDDDDD

>>>這就是所謂自我感覺良好or母不嫌子醜的狀態吧<<<

相機很爛  請大家不要嫌棄啊~

喔耶!!!

感謝各方大恩大德的幫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2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